數位印花∣熱昇華印花∣螢光色印花∣艾巧立色彩有限公司
關於艾巧立
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艾巧立

關於艾巧立

最佳的數位印花合作夥伴

近幾年數位印花的技術已相當成熟且成本也更為普及。相較於傳統的印花工藝數位印花表現出來的色彩豐富性、圖案精緻度、產品靈活度等…優點,已獲業界普遍的認同。

艾巧立率先投入先進與高品質的數位印花領域、引進日本與義大利最新的機種。本著以客為尊、服務至上的理念,提供數位印花、代工生產、合作開發與圖案設計… 等全方位的服務,透過客製化的產品與客戶共創雙贏
艾巧立擁有多套完整的日本高解析度數位噴印系統,並引進義大利效能穩定的熱轉印生產線,具備了化纖類織物( po|yester)的量化生產能力。此外、配合資深技術人員對紡織品的專業要求,可依據不同客戶的需求、製作出新穎、與眾不同的產品。

艾巧立提供您完整的產品線,從創意設計、產前打樣、分色製版、安排大貨生產… ;艾巧立投入全部的心力、堅持製作高品質的數位印花產品。現在就加入艾巧立的客戶行列,與我們一起激盪出創新的火花!

艾巧立的服務項目

我們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從圖稿設計、配色、打樣至大小訂單生產,提供客製化的全方位服務

數位印花

代工生產

合作開發

圖案設計

劃時代環保科技

艾巧立秉持永續經營及環保理念,確保生產製造過程與生態環境共生共存

減少二氧化碳排放

減少化學藥劑用量

減少染劑使用量

廢棄墨水夾回收

減少水資源耗用量

友情連結

相關連結推薦